Busy!

近來公事 + 私事非常忙錄

公司七月開始導入新的 ERP System,八月開始實施各項作業及教育訓練

導入這種昂貴的系統對公司來說是一件大事

對 IT 來說根本是一場戰爭!

公司就兩位 IT,各項流程及編碼還有程式設定及改寫............

說真的才快過完八月我已感到身心俱疲

當然一部份是人手不夠,另一部份就是內部問題(這裡就不明講是哪些問題了)

這些問題可歸類為[事]和[人],有幾度我真的想跳出來做些改變

但事後想想,何必呢~?目前的狀態其實不需要把太多爛差事往身上攬

最近也非常體悟到,公司確實需要白臉與黑臉的角色

一黑一白的管理制度可讓員工有適度的壓力前進,否則就是停滯

我的個性是只要事情沒做好就全身不對勁的人,黑臉管理對我來說是一個不斷往前的動力

對我來說也是再平常不過的管理模式~我一直很適應黑臉管理模式


但至今天白臉當道,各種陋習盡出,反而讓我時常有不小的無力感

最近真的很灰心很灰心!

灰心的不是事情做不好,而是感覺綁手綁腳,任何事都受到壓制!

我並不懼怕這種感覺,但硬碰硬沒有好處,只好不停的忍耐~


另一方面最近也不斷的在建築自己的夢想

最近小有進度,事情也開始愈來愈多,公私兩面真讓我有種蠟燭兩頭燒的感覺

真的希望老天能看到我的努力,讓我早日達成夢想~過我自己的人生!

0 意見:

Copyright © 2012 MuchShow ::: Jimmy的 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