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 Are Loser 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輸了,忍耐這麼多年還是輸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職場上最怕也最容易遇到的就是壞同事及壞上司

我一直是個相當有忍耐力的人,牙一咬也忍過了第四年

最近公司大變動,這位我及大家都對他有意見的上司獲得了解脫

高高興興的拍拍屁股上的塵屑,等著公司給予的福利接著對我說掰掰

疑~這畫面怎與我想像的完全相反?我原以為高興的該是我才對呀.......



最近日劇 "半澤直樹" 相當火紅,但我的情境則是完全相反

劇中主角最後復仇了也很爽快,而我則是輸了~嘔氣仍然存在

現實與戲劇,果然有很大的不同


我是否會狗急跳牆?正規劃著如何做最後反擊!

或許沒用,但若不做我覺得一定會後悔..............

0 意見:

Copyright © 2012 MuchShow ::: Jimmy的 blog